close
 
最近在藥妝店裡看到了德國世家的商品,忍不住想起在德國旅遊時鬧的笑話..........

話說:有一天在德國的遊覽車上,聽到同團的團員在閒聊這裡的德國世家很便宜,於是我的好奇心又來了,想說德國的釋迦跟台灣的釋迦會有啥不同?怎麼她們討論個不停?是不是蠻特別的啊?大老遠一趟飛來這兒當然是要給他見識一下這裡的釋迦咩……於是忍不住跟她們說等等我也跟妳們去瞧瞧!

「好心的團員:嗯嗯...待會下車就一道走吧!」

導遊跟大家講解了這個城鎮的大小事蹟、歷史文化,交代好集合時間、地點後,讓我們沒有約束的到處走走。

「好心的團員:我們要去找德國世家,妳一起來吧!」

沿路東看西看的,這裡的歷史建築可真是會讓人掉入時空漩渦裡。

突然有聲音傳來:「這裡就是德國世家」,我好奇走向前去,很期待的口氣問了一句「釋迦在哪裡啊?」…………她們愣了一下,終於意會出來,忍不住大笑說「這是藥妝店牌子 “德國世家“ 不是那個 “釋迦“ 啦…呵呵呵……」(還用台語發音給我聽)。

吼….....…!當場有人沿路一直給我笑下去,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,那我的當然是一陣發熱也好想哭喔,真是超級尷尬……好想挖地洞啊,結果幾條街走下來,東轉個彎就有間德國世家,西轉個彎就聽到“釋迦“ 沿路上我也實在忍不住自個兒笑個不停(真是糗到德國來啦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國世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